VIOLIN BROTHERS

關於我們

“VB:打造最佳提琴演奏體驗的專業團隊”

VIOLIN BROTHERS是一家專業提琴修復和銷售公司,成立於2010年。創辦人James Cheung和Jimmy Cheung對提琴藝術有著深厚的熱愛和經驗,他們致力於為每位提琴演奏者打造最佳的演奏體驗。我們提供提琴修復、音色調整和保養、琴弓修復、琴弓調整和保養等專業服務。不論您是專業提琴手還是初學者,我們都會以專業的態度和技術為您服務。

無論您的樂器需要進行哪些修復或調整,我們的專業團隊都能提供最優質的服務或建議。VB深知一把好的樂器對於演奏者的重要性,因此會竭盡所能,讓每一把提琴都發揮出最佳的音色和表現。

我們還提供各種不同品牌和價位的新、舊、古董提琴和琴弓選擇。VB相信每一把樂器都是獨一無二的,每位演奏者的喜好也是不同的。因此,我們的團隊會幫助您選擇最適合自己的樂器。

VB的團隊也對提琴有著深厚的熱愛和經驗,並且熟知樂器型號。而且非常重視每位客戶的需求,將竭盡所能,為每位客戶提供最優質的服務。

如果您正在尋找提琴或琴弓,VIOLIN BROTHERS絕對是您最佳的選擇。讓我們為您帶來優質的樂器,並幫助您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提琴,一起為美妙的音樂而努力。

Violin Brothers

我們的團隊

為您提供優質的提琴修復和銷售服務

James Cheung

FOUNDER/ Violin Restorer/ Maker

Jimmy Cheung

FOUNDER/ Bow Restorer /Maker

Zhen Liang

Violin Maker
「VIOLIN BROTHERS:尋找、獨一無二的樂器」

提供售賣及專業售後、保養的優質服務。

預約到店購買樂器:

    讓提琴 綻放音樂魅力 - VIOLIN BROTHERS

    如果您是一位熱愛音樂的提琴手,您的提琴就像是您的靈魂之伴。讓您有最佳的演奏體驗,VIOLIN BROTHERS將竭盡所能,專注於提琴銷售和修復。從修復到保養,從音色調整到提琴售賣,力求為您帶來最佳的提琴。我們致力讓您的提琴舒適自在地發揮音樂的魅力,並成為您提琴的最佳顧問,VIOLIN BROTHERS將陪伴您的音樂旅程。

    提琴維修服務

    我們提供專業的提琴和琴弓,維修服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