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B News

Violin Brothers Mother’s day Concert

VB 直播活動_ Mother’s Day Concert 2023

我們希望透過哩個特別的節目,表達我們對媽媽的感激之情。

媽媽是世界上最偉大的人,她們默默地付出,愛護、呵護住我地,等我地係在成長的路上感受到溫暖和支持。

對於正在學習提琴音樂的小朋友們,媽媽更是給予了無盡的鼓勵和支持,希望小朋友能夠在音樂的世界入邊,搵到自己嘅興趣,尋找到自己的舞台,展現出自己的才華。

今天,Violin Brothers 準備了一場特別的音樂會,希望可以為線上線下的媽媽帶來一份特別的驚喜和感動。

今日,所有小朋友是經過家長老師精心培養及教導。他們在演奏上的成果,不但來自自己的努力,也來自他們的家長的默默支持支持和老師的教導。

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,我們也想要借此感謝所有嘅媽媽。是她們的支持和鼓勵,讓這些小朋友們能夠在音樂的路上越走越遠。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